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检察护企|全省首家!授牌成立!
时间:2024-04-02  作者:石庆洲 杨蓉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8日下午,榕江县召开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营商环境建设大会,“榕江县营商环境投诉监督中心”在会上正式授牌成立。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招商营商办主任王建华,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亦贱,榕江县委书记侯美彪,榕江县政协主席潘建波及相关县领导出席会议。榕江县营商环境投诉监督中心37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130余名商协会代表、企业代表、个体经营户代表、招商专员、营商环境义务监督员参加。榕江县委副书记饶杰主持会议。

会上,榕江县委书记侯美彪宣读了《关于成立榕江县营商环境投诉监督中心的通知》,州政府副州长、州招商营商办主任王建华向榕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越授“榕江县营商环境投诉监督中心”工作牌,金亦贱检察长讲话。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亦贱在讲话中指出,中心要坚持法治思维,发挥好监督的集成优势,推动解决阻碍企业发展的问题和梗阻,为企业依法经营保驾护航;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能动履职,切实帮助企业解难纾困,让企业家创业经营更安心;要加强源头治理,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合规改革,帮助企业精准识别合规风险,做好源头预防。


签发|高 越
审核|丁荣甫
供稿|石庆洲
杨 蓉
编辑|石美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