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志智双扶”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
时间:2018-06-15  作者:王晓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榕江崇义乡归里村同步小康工作组积极该县民政部门合作,特邀贵州省永华技校老师在崇义乡归里村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免费举办2018年脱贫攻坚农业种植培训会,致力打造造血式脱贫劳动技能培训班。

  

  此次开班,有60名未外出务工的贫困户参加劳动技能培训。培训为期十五天,培训内容丰富,采取授课与实地讲解方式,授课内容包含“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社会救助”、“移民搬迁”、“脱贫攻坚政策”、“三变改革”、“劳务输出”、“新民风建设”八个方面,老师们就以上内容进行详实细致的解读。培训结束后,将为参训合格的贫困户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此次“充电”,贫困户对扶贫领域相关政策的把握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发展产业理论水平的提升必将助推归里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助力同步小康工作组找准解决脱贫难题的有效办法,使帮扶工作真正帮到点子上、扶到根子上。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