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榕江县检察干警到帮扶村开展“六 · 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8-06-04  作者:丁荣甫 吴然红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榕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正国带队深入崇义乡宰寡、归里两个帮扶村开展“关爱贫困儿童、助力脱贫攻坚”走访活动,看望慰问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活动中,吴正国检察长亲切与孩子们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并给90多名贫困儿童发送了修笔机、多色水彩笔、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及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法律宣传资料。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是明天的希望。近年来,榕江县检察院在服务基层工作中,在把参与、保障和服务脱贫攻坚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的同时,始终把宣传好、维护好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落实。该院此次在帮扶村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不仅是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而且把关爱儿童与结对帮扶工作结合起来,让检察干警在进村入户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同时,积极营造出关注留守及贫困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