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第四督导组到八开镇、水尾乡等五乡镇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时间:2018-04-12  作者:杨武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共榕江县委办公室 榕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榕江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的通知》安排,2018411日,第四督导组组长吴正国检察长,副组长刘泰方副检察长带队到八开镇、水尾乡等五乡镇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乡镇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了督导检查活动。 

  吴正国检察长一行在听取各乡镇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部署、开展情况、线索排查、证据收集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后,查看了各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进展及行动战果的资料。吴正国检察长指出,各乡镇要加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政治站位,提升责任感和紧迫感,并强调,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不能心慈手软,要强化案件线索的排查,并及时报送,把党的政策落到实处,以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为契机,巩固党的基层政权。 

  各乡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表示将以吴正国检察长的督导检查为新动力,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采取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