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党建交流促提升 互相学习话发展——县政府、县政协党支部到我院开展党建学习交流
时间:2023-04-12  作者:谢德智  新闻来源:榕江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促进学习与经验交流,4月11日,县政府、县政协党支部到县检察院交流探讨党建工作。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荣甫陪同参观交流。


丁荣甫对县政府、县政协党支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县检察院党建工作情况。

然后,丁荣甫带领大家参观了检察院党建活动展板、党建会议室、党员活动室、荣誉室、职工书屋、体能训练中心等党建活动场所,现场感受我院党建文化氛围。双方就党建活动等工作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县政府、县政协党支部一行纷纷表示,检察院党建工作创出了很多的经验做法,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通过支部联建等方式,促进各自党建工作的迈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