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榕江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召开2023年度警务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4-03  作者:潘胜美  新闻来源:榕江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为进一步明确2023年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3月29日,榕江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召开2023年度警务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荣甫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司法警察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司法警察认真研读了《2023年度黔东南州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考评办法》,深入学习了《2023年度黔东南州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要点》和《2023年度黔东南州检察机关司法警察教育训练工作计划》。会上回顾总结了该院2022年司法警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3年具体工作。

丁荣甫同志对2023年司法警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对党忠诚。全体司法警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党对司法警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决策部署,保证警务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二是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司法警务保障工作。要继续发扬听指挥、能战斗的精神,勇担使命,认真执行上级警务部门考评办法,细化分工,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瞄准短板、补齐弱项,时刻绷紧安全保障意识这根弦,不断提升执法履职能力,切实为服务检察办案提供安全保障。三是加强岗位练兵,提高警务保障水平。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岗位练兵,苦练专业本领,加强业务训练,磨炼提升实战水平,进一步树立好司法警察队伍的良好形象,为检察工作的发展提供高质量的司法警务保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