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对标大湾区谋发展 学习先进促提升——榕江县人民检察院赴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考察学习
时间:2023-03-28  作者:吴兴梅  新闻来源:榕江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字号: | |





为更好地对标深入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提升创新发展能力,为榕江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主阵地提供更优质的法治服务和更有力的司法保障,3月23日至25日,榕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越带队赴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检察院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南海区检察院派驻里水检察室、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区、办案技术大楼、院史展厅等场所,并通过分组座谈、单独讨论等方式全面了解南海区院党建、队伍建设、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检察等工作情况,深入学习南海区院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

参加考察学习的干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为今后开展检察工作提供了许多新方法、新路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借鉴南海区检察院的先进经验做法,把考察学习取得的“真经”运用到检察工作实践中,推进榕江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榕江打造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主阵地贡献新的检察力量。


签 发 | 高 越

审 核 | 丁荣甫

文 字 | 吴兴梅

编 辑 | 杨永基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