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吴正国检察长组织有关部门入企座谈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时间:2021-06-19  作者:  新闻来源: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字号: | |

  为做好县级领导及部门开展对点帮扶企业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6月15日下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正国组织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县投资促进局、县信用联社、县税务局、信达担保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来到榕江县兴贵门业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为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共商对策,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座谈会上,兴贵门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当前运营情况和企业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以及项目技术改造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链断裂困难。各单位围绕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进行研究探讨,并分别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吴正国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从维护全县经济发展大局出发,提高认识,切实将帮助解决企业难题作为重要工作来抓,要形成合力,当好服务者,及时帮助企业化解遇到的难题,确保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同时,企业也要加强与金融、税务等部门的联系,在企业项目推进上多沟通交流,加快复工复产,稳定员工就业,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行。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