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榕检动态 | 省未成年犯教管所到榕江县检察院交流学习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0-12-28  作者:马臣萍  新闻来源:SRC-1691923028  【字号: | |

  12月23日,贵州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党委书记、所长胡仕荣一行16人到榕江县检察院交流学习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

  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一行与榕江县检察院就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榕江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丁荣甫就该院基本情况和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分享了该院以文明创建凝聚团结干警力量,推进各项检察业务创新开展,以及该院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所作的一些探索和做法。随后,双方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一些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树新风、树形象,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建设良好道德风尚,文明创建没有终点,要“一班接着一班干,一届接着一届干”。 

  “争创文明检察院、争做文明检察官”,榕江县检察院结合实际开展创建工作,“不为创建而创建”,胡仕荣书记对此十分赞赏。他表示,“此次学习交流,听取了榕江县检察院文明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后,获益匪浅,得到很大启发,为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今后的文明创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借鉴”。

  座谈会后,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党委书记、所长胡仕荣一行现场参观了榕江县检察院文化走廊、职工活动室、荣誉室等检察文化阵地建设,并通过综合信息平台观看和查阅了该院“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