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榕江县检察院开展“五步工作法”、农村产业革命 “八要素”、抓党建促脱贫“十攻略”专题培训
时间:2018-05-25  作者:吴兴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4日,榕江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五步工作法”、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抓党建促脱贫“十攻略”专题培训,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家凤主持,全院40余名干警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张家凤副检察长对 “五步工作法”、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抓党建促脱贫“十攻略”的背景、内涵作了详细讲解,并强调“五步工作法”、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是省委主要领导结合贵州工作实际提出的重要科学方法,是贵州实践经验的归纳总结,抓党建促脱贫“十攻略”是贯彻落实“五步工作法”的成功案例。同时要求,全院干警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将其融入到我院各项检察工作中去,学懂弄通做实“五步工作法、八要素、十攻略”精神,学以致用,创新运用,促进工作有效开展,把这些科学方法转化成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力武器。 

  此次培训会,还组织干警收看了全州“五步工作法”、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抓党建促脱贫“十攻略”骨干培训班的培训视频,让干警们通过培训视频的学习,对“五步工作法”、农村产业革命“八要素”、抓党建促脱贫“十攻略”有更进一步的领会和认识。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