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专题培训
时间:2018-04-11  作者:吴兴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9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开展2018年脱贫攻坚大排查专题培训,培训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正国主持。 

  培训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家凤组织学习了《榕江县关于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方案》和全县干部职工脱贫专题培训会精神,围绕为什么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排查什么、谁来排查、怎么排查、怎么开展整改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解读,并重点针对《榕江县2018年脱贫攻坚入户排查表》、《榕江县2018年脱贫攻坚入户排查表》的相关填表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干警们进一步全面掌握2018年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的内容、标准、方式方法,确保进村入户开展大排查工作有质量、见成效。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正国就全面开展好2018年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新形势下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对照贫困户脱贫“十六有”对照精准识别、精准退出程序、“三率一度”等相关标准,进村入户开展脱贫攻坚大排查,准确掌握帮扶对象的基本信息,认真填写相关排查表格,完善相关档案材料;三是要落实好帮扶责任,认真抓好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在力所能及的范围想办法帮助贫困户解决,确保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助力贫困户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