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力挽狂澜连下六城出线 检察干警赛出别样风采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人大网  【字号: | |

  2017年7月18日,由榕江县工会组织的第一届“五·一”职工周末篮球联赛小组赛阶段落下帷幕。在院党组的支持下,我院组成检察干警篮球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我院所处D组,有10支球队,两个种子队,9场比赛。可谓竞争激烈,每场都是关键战。

  由于工作繁忙,队员出差办案未能参赛,加之缺乏经验,准备不足,在先输三场比赛的情况下,我院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后面比赛不容有失。关键时候,领队、教练的鼓舞和队员之间的相互鼓励发挥了作用。第四场比赛,从落后输分,到咬紧牙关迎头赶上,对攻、抢断、盖帽、逆转、绝杀一个都不能少,队员们越打越自信,终于艰难拿下比赛。随后,球队再接再厉一鼓作气连下六城,力克人社局、仁里乡、纪委等强队。成功逆转,以小组第三名成绩出线,进入决赛圈。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