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认真学习党史 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人大网  【字号: | |

  近日,我院干警在本院视频会议室参加全国政法干警学习讲座视频会。会议由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同志主持,邀请中国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为全国干警视频授课,金教授主要对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革命发展历程、中国军队发展历程、中国现代军事战略部署及取得的成绩和现代战争战略要素等方面知识进行讲解。讲解非常精彩、生动、真实,深刻的触发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一路波澜壮阔从苦难到辉煌的这段艰辛历程,听会干警受益匪浅,纷纷发表感悟。

  讲座结束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正国同志结合金教授的讲解,强调检察干警要牢记历史,要增强大家对国家对民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好现在美好幸福的生活,要严于律己、遵守党章党规和各项纪律规定,要把握好自己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并组织干警学习中央、省、州县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提醒告诫大家,一定要牢记使命、秉公执法、清正廉洁、敢于担当,正确的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