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积极组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31日,榕江县检察院全体干警积极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正国主持。

  会上,吴正国检察长围绕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主题、历史性成就、一个历史使命、一个重大思想、两个重大判断、两个发展阶段等重要内容,结合我院的发展变化,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干警们听得懂、看得见、有感触,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时俱进,与党的列车同行,不偏离党的基本方针,不背离党的大方向。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 攻坚克难,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