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务公开
检察长之窗
院情简介
机构设置
检察职能
工作报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博
榕江检察微信
榕江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暨“铸魂行动”启动大会
时间:2017-11-21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人大网  【字号: | |

  2017年6月8日,我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暨“铸魂行动”启动大会,安排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铸魂行动”专项活动。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正国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州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工作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家凤宣读了我院实施方案。

  为抓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铸魂行动”专项活动,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正国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是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制度安排,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在真“学”和实“做”上下功夫。在学习上,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其内涵。全体党员要按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要求,做好行为表率。

  三是在“立”“改”上见成效。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对照清单查准找实问题,精准整改落实,促进作风转变。

  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家凤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贵州省榕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